うぎぎ

1531本丸的深渊(上)

    我是一个取名废(;´д`)ゞ

♢  相同背景,内容不接续,前篇请点我:

     给一期尼的一封信

     这两篇算是与 @墨弥夜 的接档文系列,双线进行,时间线不同

     目录链接:

     1531本丸

○ 请不要嫌弃我们两个的渣文笔(。・ω・。) 

  虐虐更健康(并不是)

  食用说明:

  ★渣审再次出没

  ★战斗描写烂到掉渣

  ★ooc不离开我

  ★私设如山

  以上几点都可接受。。。。。那就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本丸,是刀剑们的聚集之地,是刀剑们的家。

    每个本丸都会有一个领导者,负责接下时之政府所派的任务,继而让刀剑们完成,领取薪水,这些人被称作审神者。

    审神者负责分队,出征,远征等,凡是事有关本丸的事情,一起都由他们处理——包括受伤是否该继续前进,轻则中伤之上,重则碎刀。

    一天,时政派下了一个紧急讨伐令,要求1531号本丸的审神者前去池田屋消灭溯行军。

    为了维持奢侈无度,以虐待刀剑为乐趣的日子,一如既往把时政命令当做神旨的他,把讨伐令丢给了一旁服侍的一期一振,看着一期惊讶的脸庞,他拍了拍一期的脸,指了指这张讨伐令,意思已经十分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短刀和协差最适合在夜里战斗,你的弟弟们不是刚好都是这两种嘛?你和他们去,我想想啊,出征队伍就药研,五虎退,鲶尾,骨喰,厚还有你吧,队长药研,听清楚了吗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一期面无表情的回应,看着他不耐烦的挥着手,明晃晃的下了逐客令,便从坐垫上起身,向他鞠了一躬,便在那个人一脸看好戏的表情中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一期拖慢了步子向粟田口的部屋走去,一路上一直看着那张恨不得痛之入骨的讨伐令,连抄刀要灭了时政的心都有了。

    一期十分担忧,害怕着。

    虽然说药研,鲶尾和骨喰练度有达60,但厚跟退才30啊!难道那个人这一次真的想看弟弟们碎刀吗?我到底该怎么办……怎么办……

    到了粟田口的房间门口,他无力的滑落在地,明知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,但他却无法阻止。

   一期终究是无力的。

   进了房间,他向药研他们说了出征命令,并让他们准备好到传送器前集合,自己便先提前一步到传送器等着弟弟们。

    看着弟弟们一个个穿戴整齐,面无表情的朝这里走过来,一期脸上不禁浮现担忧之色。

    是他太没用,无法保护好弟弟们。

    看着一期忧郁的神情,药研拍了拍他的手臂,厚和退冲上去抱了抱一期尼,鲶尾和骨喰开始在一旁开心的聊天——每个人都在强颜欢笑。

    “不用担心啦一期尼,我的侦查和机动都高过一期尼哦!我也会一起保护好弟弟们的。”

     药研在一旁安慰他。

    “就是说嘛,一期尼,不管如何,还有我和兄弟会保护好大家的!你说对吧兄弟。”

     鲶尾在一旁大力的拍着骨喰的后背,自信满满的打包票。

   “嗯,兄弟你弄痛我了。”

   骨喰朝一期尼点了点头,顺带一脸嫌弃的把鲶尾不安分的手从自己身上拍掉。

   “一,一期尼……,虽然我很胆小,但是我也会加油的……”

   五虎退安慰的拉了拉一期的衣角,在一期尼蹲下来后抱紧了他,露出了微笑。

    “一期尼什么都不必担心!有我们在你身边一起战斗!所以……一期尼就不要漏出这种表情了啦~”

    厚拍了拍他的肩膀,用手大力揉了揉一期的脸,看到他的脸颊被揉的通红,厚才放过了他。

   看着弟弟们为他强撑起笑容,一股温暖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   不好,眼睛怎么湿湿的,糟糕了,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一期站了起来用手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水,用力抱住了弟弟们,摸了摸他們的頭,欣慰的笑著。

    我们最後一定会一起回來,一定,不会少任何一个,毕竟我们是一家人啊,对吧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们,你们都是我最自豪的弟弟!我们一定要全员平安归来!好了……准备出征吧。”

    一期按了按时空机器,调好了时间,接着一阵光就包覆着他们,将他们带往了池田屋。

   被笼罩在浓浓夜色里的池田屋,暗藏了许多阴谋,敌人与杀机。刚到达池田屋的药研一行人,迅速的躲到了一间在池田屋隔壁的屋子墙后,探出半个身子,小心翼翼的探查着敌情。

   “一期尼你们先在后面,我去上面侦查一下,拜托你们了,鲶尾,骨喰保护好大家。”

    说完药研就敏捷的跳上屋檐,跑到了距离藏身处一个街道的屋檐上,蹲在屋脊后观察着池田屋里的一举一动。 

    在侦查一段时间之后,让药研感到奇怪的是,池田屋附近没有任何动静,整个城镇陷入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  安静,太安静了。

    在他决定在持续侦查一段时间的时候,突然一个念头在他脑中闪过,意识到这个想法的他,低声骂了一句,抽出短刀,随手将身后要突袭的打刀砍下头颅,便马不停歇的往藏身处赶。

    该死!要是这个想法是对的话……

    赶到藏身处时,不出意料的看到一把枪,一把大太刀和四把短刀在和一期一振他们打斗着。

    “一期尼和骨喰去保护退和厚!鲶尾和我击退敌人!”

    药研飞快的跳下屋檐,身体在空中优美的翻了一圈,短刀在他手里转了一个方向,顺手向准备袭击退的大太刀背部一把插下去,将刀捅进去之后,似乎还不解气的把刀在里面转了转。

    “连刀柄一起都贯穿了。”

    在迅速解决掉一把大太刀之后,药研把虐死的目标转向四个飘来飘去的敌短,他跳上屋檐,借力跳起到空中,双手握紧了短刀,从上往下的狠狠劈下去,将一个敌短一刀两断。

     此时一个敌短趁没人注意到他飞到了一期他们那里,准备实行偷袭计划。

    “一期尼小心!”

    因夜色昏暗而看不太清楚的一期尼,听到了药研的呼喊,和骨喰连忙拔出刀,小心翼翼的提防着敌人。

   “我绝不会让你们伤害到弟弟们的!”

   虽说一期看不太清楚,但还是能感觉到一个影子在快速的移动着,朝他们冲了过来,一期下意识的一个反应,就将刀挥了下去,但敌人也不是吃素的,与其激烈对峙着。

    夜战里短刀能力翻倍,敌人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但又有一个敌短冲了过去。

   “突刺!”

   骨喰迅速的拔出协差与其对战,此时刀锋相对,发出铿铿锵锵的声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药研在一旁迅速解决了敌短后,看着一期那边似乎没什么问题,便快速跑去帮鲶尾击退枪。

    “鲶尾!”

    鲶尾看到药研朝他这边跑过来,便悄悄松了力气,在敌枪刺过来时,用手往地上一撑,翻了个跟斗,轻而易举的躲过了敌人的攻击,跳到了药研的身边。

    “要上了哦!”

    “哦!”

    两人一起快速往前冲,同时从地上跳起,在空中交换了位置,交叉着往敌人砍去,最后落在地上,敌人化成灰烬飘散在空中,整个动作行云流水,没有任何一刻犹豫。

    此时一期尼那里也给予了敌短最后一击,将刀收回了刀鞘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没事吧?”

    一期急忙的确认大家的伤势。

   “一期尼我没事,不是什么严重的伤。”

   “我,我也是……”

   “一期尼,我和兄弟都没事,只是有点痛而已。”

   “嗯,我没事。”

   “我也没什么事,受伤是战斗的勋章嘛!”

    一期听到他们的回话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幸好,现在大家都是微微的轻伤而已。

    “一期尼,我报告一下刚刚去侦查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药研拿出了池田屋的地图,简单的说明了一下现在的状况。

    “我刚刚侦查了一下,池田屋附近没有敌人,周围很安静,里面有一两个敌短在走动,恐怕敌人全部藏在里面,伺机而动,打算将新选组一网打尽。所以我们先往三条大桥,然后从一旁的窗户直接进二阶,将他们逼下一阶,最后直接消灭他们。”

    药研用手在地图上时不时的指一下,为了让大家更了解作战方式。

   “大家都清楚了吗?如果没问题,那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一期将地图收了起来,递给了药研。

   大家一边快速的行动,一边小心翼翼的注意着有没有敌人的出现。

    “厚!小心弓箭!”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